皮亚尼奇晒娃球迷狂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1-08 09:50  

波黑籍球星、尤文图斯队中场皮亚尼奇7日晚八点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己与儿子埃丁的照片,两个小时即收获6万多点赞、200多条评论。

照片中,皮亚尼奇与幼小的儿子埃丁在健身室中锻炼。埃丁身着带有“J”字母、黑底带白色条纹的运动服,坐在健身器材上,面带甜甜笑容,与皮亚尼奇一起望向镜头。“在家中,与我的英雄共度恢复时光。”皮亚尼奇写道。

刚刚过去的2019年年尾,皮亚尼奇可谓险象环生。10月对阵莱切队时,踢到67分钟,皮亚尼奇一瘸一拐地走下赛场,幸好只是肌肉轻微拉伤。11月代表波黑队与奥地利队比赛时,再度上演肌肉拉伤一幕,让尤文图斯的球迷着实又惊吓了一次,不过事后证明无大碍。

不过,皮亚尼奇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认真地做肌肉恢复训练。有可爱的儿子陪伴在侧,对皮亚尼奇来说,恢复训练想必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

球迷们不吝对皮亚尼奇父子的赞美。“未来的优秀中场”“可爱的父子”,评论中充满诸如此类的赞美之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