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完胜曼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1-08 09:49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曼彻斯特德比首回合7日在老特拉福德打响。坐镇主场的“红魔”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上半场就连丢三球,最终1:3败给卫冕冠军曼城。

上个月这对同城劲敌在英超赛场碰面,纸面实力处于劣势的曼联客场2:1强力取胜。如今再战,曼城完全掌控局势。开场第17分钟,贝·席尔瓦禁区外左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入球门顶角,让飞身扑救的曼联门将德赫亚无可奈何。领先后曼城继续猛攻,马赫雷斯第33分钟单刀赴会,晃过德赫亚之后轻松打空门得手。5分钟后,德布劳内禁区左路打门被德赫亚挡出,但皮球随即被佩雷拉送进自家大门,曼城得以带着3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曼联的进攻有了一定起色,但除了拉什福德第70分钟的进球,他们真正给曼城门将布拉沃造成的威胁并不多。尽管两回合的半决赛意味着曼联仍有机会,但指望1月29日到“蓝月亮”的主场翻盘,“红魔”还需要神来之笔。

8日将进行另一场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由莱斯特城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