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又被锤!网友偶遇宋祖儿阮经天逛奶茶店 状态亲密

核心提示: 1月7日下午,又有八卦博主晒出某网友在饮品店偶遇疑似阮经天和宋祖儿的图片,两人关系再度引发猜测。

网友偶遇宋祖儿、阮经天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阮经天与好友出现在宋祖儿家小区,随后阮经天还开着宋祖儿的车,引发网友猜测,媒体求证宋祖儿工作人员称是朋友聚会。1月7日下午,又有八卦博主晒出某网友在饮品店偶遇疑似阮经天和宋祖儿的图片,两人关系再度引发猜测。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阮经天晚间与友人出现在宋祖儿家小区,当天宋祖儿先行回到家中,随后阮经天出现,天黑后阮经天换了衣服开着宋祖儿的车前往另一小区随后返回。宋祖儿方工作人员称:“朋友聚会,好多人在一起聚聚。”否认两人恋情,之后宋祖儿经纪人也发微博澄清:“朋友聚会,下次也请拍拍我。”1月7日下午,又有八卦博主晒出某网友在饮品店偶遇疑似阮经天和宋祖儿的图片,图片中两人相互面对着站在一起,宋祖儿双手放在外套口袋里低着头,该博主还配文:“这应该是真的在恋爱吧。”

同时,评论中还有网友指出两人身旁的女士可能是宋祖儿的妈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