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温馨的旅途中

    更新时间:2020-01-06 15:08  

2020年新春伊始,是我们值乘的第一趟列车,这趟车儿童旅客逐渐增多,为了做好儿童的安全防护,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第二包乘组做好各项安全宣传,着重加大对列车车厢内安全巡视力度,确保孩子们的旅途平安。
        1月5日由西安车队第二包乘组值乘的青岛开往曹县去的K8276次列车上,列车到达潍坊站,十一号车乘务员刚刚放下翻板,这时从前面急匆匆跑来一位大约四十多岁的妇女,后面还跟着一位十多岁的男孩儿,只见她身上背着行李,手里面攥着一张十一号车的卧铺票,气喘吁吁的告诉十一号车厢乘务员,这个孩子要去菏泽的奶奶家住几天,开始是打算和他一起去的,但是她单位临时有事情走不了,只能是孩子自己坐车去,希望工作人员路上帮忙照看一下他,十一号车乘务员听完点头答应了。潍坊开车后,十一号车厢乘务员又帮助他把行李拿到他所在档位,并告诉他卧铺车的一些注意事项,接着她又把孩子的杯子填满了热水,就这样,一路上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列车缓缓到达菏泽车站,他的奶奶已经再次等候多时,当听到乘务员路上对孩子的细心照顾,孩子的奶奶激动的握着乘务员的手,一个劲儿的感谢着…………
         十一号车厢乘务员用她的实际行动向我们真真正正诠释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