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qingdao.gov.cn    更新时间:2020-01-03 11: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2月27日下午,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张海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十一届青联副主席、常委出席会议,各界别组组长、副组长、各区域组组长、市青联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在民营经济创意会暨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山东省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向常委会报告了市青联2019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青岛青联的工作思路。常委们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团市委书记张海军同志对市青联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青岛市青联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我市青联组织要明确自己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历史进程中的定位,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性质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密切联系青年,坚持从严治会,不断谱写新时代青岛青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市青联组织与会委员实地调研了青岛交运集团的创新创业工作。(责编 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