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人生繁华处,人生进阶时

核心提示: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存在着很多向往,向往灯火辉煌的璀璨,感受城市跳动的脉搏,享受快节奏生活带来的便利;向往宽敞明亮的房子、更好的生活,进阶一步到位的人生。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存在着很多向往,向往灯火辉煌的璀璨,感受城市跳动的脉搏,享受快节奏生活带来的便利;向往宽敞明亮的房子、更好的生活,进阶一步到位的人生。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懂你的梦想,让每一份向往都终有归宿。

雄踞主城 敬呈时代藏品

优秀的地段凝聚着一座城市的骄傲,更是尊贵身份的彰显。龙湖·春江天境傲踞主城黄金中轴海尔路首,以不可复制的稀贵地段,为居者打造高端的尊贵生活。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出门即是地铁,转瞬飞驰一城,在便利的出行中尽享快意人生。

 

奢妆三居 承载幸福时光

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浪漫,再到三口之家的圆满,恰到好处的空间为生活增添了更多可能性。人生的故事不断续笔新篇章,建面约99/119㎡全能三居,赋予未来无限想象。

约3.05米层高 尽得宽阔兴味

约3.05米 层高,让空间宽阔从容,容得下一家人的欢笑与悠然。无论是孩子嬉闹,满屋放飞,还是与友人谈天说地,把酒言欢,都能尽得生活趣味,为融情生活创造加倍可能。

近九米南向采光 通透自然之美

对于居家生活的想象,从来都离不开阳光。近九米南向采光,旖旎风光,尽收眼底。保证在这一方阔绰天地里,每一间房间的采光、通透的良好效果,将自然风光融入生活的悠然,每一天都沉浸在光影的艺术中。

 

约6.5米奢景阳台 品味惬意生活

生活中,总有那么几刻想享受悠闲的时光。而阳台就是与自我对话的一处平台。闲暇午后,持一杯咖啡静坐阳台;宁静夜晚,傲立阳台,俯瞰城市繁华。约6.5米奢景阳台,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无论是观景还是闲坐,开阔明亮的视野,总能满足你的生活的惬意追求。

人们对于家的向往,品质与品位应该越来越好,精致的生活不应该随意将就。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精致之上再添省心与尊贵,圆满你对家的每一份期待。

点击浏览下一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