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过年带什么年货回家,才能让自己倍有面儿

    更新时间:2020-01-03 10:59  

2019年的焦虑终于过去了,但2020年的焦虑紧跟上了。在2020年的一月份,听说每个人都会被这三大焦虑围堵上。发了多少年终奖?抢到春运的车票了吗?带什么年货回家?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带什么年货回家”,这简直决定了我们春节假期的生活质量。

作为家庭版的“年终总结”,年货对于身份面子的提升可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爸妈更是起了安定军心的作用。

爸妈篇——一份稳定

出门在外,爸妈的心从没放下过,在脑补儿女的艰苦生活方面可谓无人能敌。发条朋友圈:“过完双十一,准备吃土。”下面立马就会出现爸妈的回复:我让你老舅给你在XXX安排了一份工作,快回来吧。他们恨不能立马出现在你眼前为你排忧解难,而让他们安心的年货莫过于一份稳定。

七大姑八大姨篇——一份面子

春节的每一次走亲访友,都堪比一次战况激励的斗战场。对战的一方是过年回家的你,对战的另一方是嘴炮连珠的七大姑八大姨。见面先来个嘴炮三击:找对象了没?现在在哪工作?工资多少?为了避免接下来的嘴炮轰炸,你只能拿出一份倍有面子的年货来阻挡。正所谓年货有面儿,有说有笑,年货没面儿,遁地逃走。

而一份结合稳定与面子的年货,龙湖·春江天境早已为你准备好了——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给你扎根主城的身份认同与便捷生活。

便捷生活 触手可及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被李村商圈、崂山商圈、新都心商圈三大城芯环抱,尽享衣食住行娱乐一站式服务,出门即是地铁,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步行即可到达,转瞬飞驰主城各区,归家出行皆可从容不迫。

品质奢妆 分配车位

故乡的骄子,不该成为城市的游子。龙湖·春江天境集萃国内外家装品牌,敬呈理想人居典范,购房分配车位,省心省力,读懂为青漂游子们的置业需求,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生活不必奔波,梦想咫尺可得。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