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姐和顾客因嫖资起纠纷叫来警察评理 双双进去了……

12月31日下午,市南公安分局湛山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及娱乐场所展开清查行动时,查获两名卖淫嫖娼人员。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正在辖区展开清查行动的民警接到所内值班民警通报,一对青年男女疑因经济纠纷,在一家酒店房间内发生争执并报警。

民警赶到后,这对青年男女声称不需要民警帮助,催促民警立即离开。民警对两人的身份及关系产生怀疑,现场对两人分别询问,发现两人都讲不清对方的姓名和真实身份,对发生纠纷的原因也含糊其辞,民警立刻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两人很快供述了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两人于通过社交软件相约在酒店房间内进行,却因嫖资数目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一时激动竟拨打了110报警,想让民警来解决这场纠纷,两人看到民警后冷静下来,这才想起自己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目前,两人已被市南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青公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