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这是一条价值70万的推送!

    更新时间:2020-01-02 15:20  

在青岛,提起龙湖·新壹城,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便是坐落于青岛东部主城的城市新资产。龙湖·新壹城作为青岛龙湖深耕十年的纯商办钜作,以前瞻的地段选址、全维优渥的配套,以及在标准之上的产品修为,备受青岛创客和菁英人群的青睐。

但是众所周知,汇聚优渥于一身的资产,往往大多数人会觉得遥不可及,龙湖·新壹城洞察客群需求,以低总价钜惠一城,总价70万起,即可抢合肥路佳世客旁一套城市新资产,且“值”此一栋,谨献极少数!

地段赋能

龙湖·新壹城所在的合肥路,贯通青岛东部主城,连接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距M4(建设中)地铁线约800米,M3(运营中)、M7(规划中)地铁线环伺周边,多维路网通达一城。

示意图

龙湖·新壹城隔壁即是佳世客,是整个浮山后大型集中型商业中芯,为浮山后商业高水准担当,汇聚休闲、娱乐、购物全业态商业,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消费主场,且距离年青岛喜爱的凯德MALL商圈约2公里,商圈之中畅享繁华。同时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全系环伺周边,区域能级显现。

示意图

人气加持

若想置入一套资产,无论是商用或是自用,人气当是考虑的重点之一。龙湖·新壹城周边紧依阳光山色和四季景园小区,且项目自身汇聚创客及财智菁英人群,拥享约10000+高净值常驻人群,升维项目品质基调。

除此之外龙湖·新壹城位于浮山新区芯,周边有包含浮山后社区在内的约22大醇熟社区,约50万+磅礴客流覆盖(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汹涌人潮环绕,机遇与氛围同步拥享,资产加码。

点击浏览下一张 

装修示意图

产品突围

龙湖·新壹城匠心臻筑建面约40㎡小面积空间,层高设计约4.7米,高挑层高在东部主城并不多见,多一层,大有不同,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独立空间、楼上楼下双卫间,且一楼卫生间可干湿分离,同时入户玄关、邻窗茶水间等多功能空间创意装修后皆可解锁,高值产品质素,吸睛一城。

同时龙湖·新壹城配备地暖,引入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U享家智能系统等智慧科技,科技弄潮,一城资产新选择。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抢一套!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层高约4.7米,多一层,“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