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尴尬!“60后”老司机成2019年青岛最后一名“酒司机”

核心提示: 记者了解到,袁某某时青岛交警在2019年查获的最后一名酒司机。因酒后驾驶,袁某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2019年12月31日晚李沧交警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民警在君峰路查处一名 “60后”的“酒司机”, 他也“光荣”的成为了2019年最后一名“酒司机”。

“60后”老司机成2019年最后一名“酒司机”。汤臻 摄

“60后”老司机成2019年最后一名“酒司机”。汤臻 摄

2019年12月31日晚上11时许,李沧交警四流中路民警在对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检查时,一股酒气从车内飘出。“我喝酒了,就喝了两杯红酒!”司机袁某某坦白了自己酒驾的事实。

随后,经过酒精测试显示,袁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这辆车不是我的,是我租的。”在民警的询问过程中袁某某交代了车辆来源。“租来的车也敢酒驾,你真是大胆。”民警也说道。

经了解,袁某某1986年就取得驾照,有着3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这不是2019年最后一天了嘛,跟老伙计聚聚赶时髦跨个年,一时侥幸就酒驾了。”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袁某某也后悔不已。记者了解到,袁某某时青岛交警在2019年查获的最后一名酒司机。因酒后驾驶,袁某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刘波 王伟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