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扮靓车厢 公交车内氛围浓

    更新时间:2019-12-31 15: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2月31日讯 元,谓“始”;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营造节日氛围,青岛巴士364路T215路驾驶员孙丕晓师傅打造了“迎元旦,送祝福”主题车厢。

5641577779082_.pic

5661577779084_.pic

据记者了解,车厢中张贴的宣传海报都是孙师傅自己动手收集并精心制作和张贴的,孙丕晓师傅告诉记者:“作为红叶红志愿者,能在这个元旦佳节为大家进行元旦传统知识的普及,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元旦传统文化,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我自己也由衷的开心”。

同时,为了给广大市民做好元旦出行乘车服务,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工作人员在节前检修车辆、清整卫生、配好班次等做好运营服务的各项准备;组织安全和技术人员检查车内服务设施,对车内外服务设施损坏、缺失等现象进行大力整治,保证车厢服务设施完好、规范;开展了卫生清理工作,干干净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元旦。

城市公交车是流动的公共场所,在车厢中张贴元旦传统知识,不仅丰富了更多的人对元旦传统文化有所认识,同时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元旦伊始,青岛公交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出行安全,致力于打造平安公交,绿色公交和市民满意的公交。记者李树海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