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从赢开始 青岛男篮今晚主场迎战八一男篮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31 12:51  

亚当斯为球队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援。孙立 摄

本报12月30日讯 2019年收官战,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八一男篮,球队上下誓要拿下对手,用一场胜利为今年的比赛画上句点,带着胜利走进2020年。

上一轮比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场125比128惜败给新疆男篮,结束了六连胜。这场比赛,国家队中锋周琦开赛一分钟就受伤离场,但新疆男篮其他队员打得十分顽强,展现了强队风范,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住局面。青岛男篮一度落后分差接近20分,不愿意轻言放弃的他们在第四节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只可惜防守端无法限制对手,最终遗憾落败。

今晚,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这也是球队在201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八一男篮是联盟弱旅,迄今只赢过两场球,在积分榜垫底。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青岛男篮的目标当然是赢球,用胜利结束全年的征战。这个赛季,青岛男篮和八一男篮分在一组,双方常规赛要交手4次,今晚的比赛是第2次。联赛第2轮,青岛男篮曾经在主场113比83大胜对手。

球队在职业赛场征战,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也在篮球的社会推广上不断发力。为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CBA篮球公园国信馆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小小CBA篮球场29日开园纳客。位于国信体育馆的这个小小CBA篮球场由俱乐部精心打造,有专业的实木运动地板、儿童定制可升降篮球架,以及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设的灯光,具备举办各种级别小篮球比赛的条件。俱乐部透露,未来将会有一系列的小篮球赛事在这里举行,推动青岛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青年队主教练徐长锁带领高世鳌、常浩然两名球员,在开园仪式现场与小雄鹰训练营的孩子们互动。主办方组织了投篮大赛、技巧大赛、接力赛等趣味项目,并设置了观赏性、参与性强的墙面涂鸦等游戏环节。 30多名青岛晚报小记者也来到现场参与互动,并采访了青岛男篮的球员。

接手职业俱乐部以来,国信集团也将篮球运动的社会推广作为己任,先后引进、承办、主办了系列篮球赛事,同时重点打造篮球场馆,除了已经对外开放的CBA篮球公园和小小CBA篮球场,他们还计划在国信体育馆附近再打造一个高水准的专业篮球公园,为岛城篮球爱好者提供新的篮球圣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