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中国行走进青岛高新区 行业大咖齐聚共探创新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230233226

为充分展示青岛高新区创新发展环境,加快创新资源集聚,2020年1月9日,以“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创新中国行走进青岛暨青岛·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将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30233325

强强联合打造创新高地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青岛高新区管委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化合作,共同建设青岛·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汇聚国内外创新资源、提升创新服务能力、落地高端前沿产业、形成创新示范效应,全力打造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

大咖云集共话行业未来

本次“创新中国行”活动以“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大信息先进制造、大数据精准医疗、科技服务等创新创业相关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旨在将中关村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平台等要素与青岛市的区域优势相结合,通过整合国际国内创新资源,积极发挥中关村创新资源的辐射作用,带动青岛自有资源整合和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大会将邀请政府、科研院所、独角兽及领军企业代表出席。同时多位业内知名专家还将进行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分享技术干货、交流前沿信息、聚焦未来走势,共同探索未来创新发展之路,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详情请点击:创新未来邀您共同参与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