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人力资源政策解读专题沙龙活动

创新驱动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助推园区企业快速发展,近日,科创慧谷(青岛)园区特别邀请青岛高新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专家举办了人力资源政策解读专题沙龙活动,来自全区的五十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30212243

活动期间,青岛高新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的专家首先对就业创业补贴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围绕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等话题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详细解读,同时还对企业补贴类申领政策及流程展开解读,使大家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下一步,科创慧谷(青岛)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贴合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解读、政策培训等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消息来源:科创(青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