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智新动力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12月30日,财智新动力产业园项目在青岛高新区奠基。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蒲洪强,青岛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监事长刘春强出席奠基仪式,并共同为财智新动力产业园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191230211853

财智新动力产业园项目占地146亩,总投资16.32亿元,项目将搭建青岛与浙商深度合作的大平台,打造集企业总部、基金园、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标杆式产业载体,预计可引进浙商企业总部30至40家、中小企业200至300家。

微信图片_20191230211857

李鸿雁在致辞中说,产业载体是加速资源整合、实现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坚持“筑巢引凤”,不断加大产业载体建设力度,引进全国领先专业团队参与建设运营。目前已启用产业载体160万平方米,拥有国家级孵化器16家,承载创新创业项目突破2300个,孵化培育出了一批优秀的“隐形冠军”和高新技术企业。李鸿雁表示,期待青岛浙江商会与青岛高新区共同携手,顺应国家开放发展大势,当好青岛高新区这个广阔舞台的“主角”。青岛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政务服务环境,在开放合作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红建公司主要负责人,交通银行、青岛农商行、青岛浙江商会、青岛红创财智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红建公司、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