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盛事 和著华章| 和达·智慧生态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30 14:07  

时光雕琢美好,匠心筑就初心。在千余组宾客的共同鉴证下,和达·智慧生态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与全城共赏智慧生态人居的美好。  

如约启幕 初绽风华

12月28日,和达·智慧生态城营销中心历经数月匠心雕琢,盛装而至。和达集团董事长徐兆波携集团高管共同出席和达·智慧生态城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营销中心倾城盛启!

人流如织 燃爆冬日

睡狮苏醒,舞狮点睛,气势昂然。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礼炮齐鸣,沙盘两侧人气爆满,样板间更是人声鼎沸,现场气氛嗨到极点!

 

精彩现场 启幕美好

狮舞翻腾,引得现场宾客阵阵叫好。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入内,一睹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所有设想。

鲜花锦簇的签到花墙令人争相合影留念,高雅的马术骑士与华服展示目不暇接。精致冷餐,VR体验、DIY互动,热闹非凡。伴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极致视听体验,和达·智慧生态城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数轮整点抽奖活动,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新一波的高潮。在一片热情欢愉中,和达·智慧生态城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达成。

智慧城市时代 领筑美好生活

和达集团深研青岛城市发展脉络,积极抢占智慧产业高地,与华为、区政府三方携力,共同打造青岛智慧产业聚集地。和达·智慧生态城应时而生,以产城融合聚集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天赋生态地脉 匠筑舒居生活

和达·智慧生态城居于崂山、华楼山、毛公山三山环绕之间,森林覆盖率高达70%,清风鲜氧充盈生活的每个角落。“青岛天河”白沙河流经项目,近享1.1公里滨河公园,让繁华与流水的诗意栖居生活,回归生活的浪漫诗意。

项目内城规划以“一轴一带七模块”为核心,打造集活力生态轴、滨河景观带、主题园林社区于一体的景观体系,营造多层次四季风景,构建公园型全龄活动体系。

醇熟主城配套 大城万象风华

和达·智慧生态城不仅是和达集团深耕青岛的又一力作,更是和达集团与青岛美好人居的共鸣。项目秉承和达集团26载的匠心修为,择址崂山西麓、白沙河岸,坐享1.8公里白沙河滨河公园,倾力打造建面约88万㎡智慧生态人居,自建配套近15万㎡滨河商业街、近8000 ㎡智慧体育中心、超4000 ㎡智慧启蒙幼儿园及1300 ㎡智慧颐养中心等前瞻性配套建设,首期推出建面约94-117 ㎡低密度小高层/洋房产品,规划约2.2万㎡绿地面积,配套建设人脸识别、动态安防、全智能梯控等智慧设施,满足城市智慧人居发展的愿景。

一张升级岛城品质人居的城市新封面正徐徐展开,未来人居美好生活,正由此启航。和达·智慧生态城,愿与你共达美好!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