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幸福感,市北巴士为职工发放蛋糕券、电影券

    更新时间:2019-12-30 13: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2月27日起,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陆续为每一位职工送上蛋糕券和电影券,感谢职工们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倾注了企业对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收到这份暖暖的生日礼物与祝福后,职工们都表示心里特别欣喜,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更有干劲了。

5401577685267_.pic

近年来,为打造幸福公交,五分公司立足“关爱每一位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除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今年,五分公司还配备了按摩座椅,让驾驶员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放松休息,缓解疲劳。

此次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和电影券,既是为职工送上祝福,同时也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通过这种更加人性化、亲情化的管理模式,让职工有了家的感觉,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传递了分公司对职工们的重视与认同,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与自豪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