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主动服务”助跑“高新速度”

创新驱动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和提速增效政策,近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会同建设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等部门召开了审批政策业务宣讲会,主动为区内项目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图片1

会上,相关审批部门业务人员向近期拟开工,准备进入审批流程的十余家重点项目企业,宣讲了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政策、办理流程、承诺时限、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举措,并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审批提速增效改革措施。宣讲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希望审批部门能够经常举办此类政企互动交流活动。

据介绍,下一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将继续主动作为,建立长效精准服务机制,持续深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和重点项目帮办代办业务,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把政策送到企业身边,帮助企业理解好、运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助跑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刷新“高新速度”。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