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举办职工越野赛,你追我赶展风采

    更新时间:2019-12-29 19:1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各部门间职工的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12月26日,市北巴士公司在音乐广场举办第三届职工越野赛,第五分公司1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5311577617933_.pic

5301577617932_.pic

当天,在海边寒风凌冽,却挡不住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选手们都站在起点处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的打响,选手们迅速冲出起点,女子组和男子组选手一起从音乐广 场处往西跑,女子组选手在雕塑天地之间折返回到起点;男子组选手则从太平角一路折返回到起点。 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少选手在奋力奔跑的同时也为身边的队友加油鼓劲,彰显着顽强拼搏的风采。

此次活动,展现了五分公司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也会把这股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周到、贴心、温馨的乘车环境与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