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暌违10年将重登《红白》:期待全场大合唱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12-27 21:25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明年1月12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红白》明年将是连续陪观众欢乐迎新春的第11年,杨丞琳自第1届参与后,明年将再度回归,暌违10年她很开心,“记得第1届是在台大体育馆,之后就没回到《红白》舞台了,这次真的非常期待!”她也许下愿望:“希望届时能有跟全场大合唱的机会。”

杨丞琳近期虽为新专辑宣传马不停蹄,但《红白》表演准备很用心,她承诺虽然时间有限,但会尽量把想唱的歌都送给大家,“会精心准备平时演出不一定能时常听到的歌曲。”即便正忙于新专辑,她也喊话:“希望在2020年能让大家看到更多作品,请大家期待。”

谈到农历新年规划,除了会好好休息、好好大吃,杨丞琳逗趣表示:“还会维持运动习惯,不会让自己开工时身材走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