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公交——有一种幸福叫做公交给你发电影券、蛋糕券

    更新时间:2019-12-27 17:1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加强公交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公交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积极营造"关爱每一位职工"的和谐企业氛围,让职工切身感受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12月27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和电影票,并送上温馨祝福,感谢公交职工为市民出行和企业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一份浓浓的关爱亲情,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921577435198_.pic_hd

据记者了解,市北六分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把职工放在首位,做职工的贴心人,分公司为每一名公交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并精心设计生日卡片,在生日当天为职工送上祝福,让职工及时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馨祝福。一纸蛋糕券、小小电影票,倾注了公交公司对职工的关爱,传递了对职工的重视与认同,体现了充满人文关怀的公交企业文化,让职工的生日充满了喜悦和幸福,增强了获得感。据了解近几日,收到电影券和蛋糕券的公交人心怀感恩、干劲倍增,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承诺要在本职岗位上继续为建设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为市民快捷、安全、方便、舒适出行贡献力量。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发放生日蛋糕券、电影券,为职工带去了对公司的关怀和祝福,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增强了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大大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公交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