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卡或将于下赛季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储备车手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9-12-27 14:43  

据悉,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目前和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谈判,波兰人有望在下个赛季成为他们的发展车手。

在2019赛季当中,阔别多年复出的库比卡在德国大奖赛当中幸运收获了一个积分,这也是威廉姆斯车队今年的唯一一次拿分,他也凭借此击败了迎来自己的新秀赛季的队友乔治-拉塞尔(George Russell)。但是,由于个人赞助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原因,库比卡的席位在年底被尼古拉斯-拉缇菲(Nicholas Latifi)所代替。不久之前,他刚刚参加了DTM的新人测试,但是最终的参赛合约未能如愿敲定。

在本赛季尚未结束的时候,库比卡就和赛点、哈斯等车队开展了协商,希望成为他们的发展车手,但是最后都无疾而终。日前,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成为了库比卡的新目标。在储备车手马库斯-埃里克森(Marcus Ericsson)选择将之后的职业生涯重心放在北美赛场的情况之下,阿尔法-罗密欧目前也确实没有合适的储备车手人选。

阿尔法-罗密欧当前的一个重要赞助商——壳牌石油将会在今年到期,这样一来就给了库比卡身后的赞助商——波兰石油一个很好的机会。据报道称,波兰石油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也是要大力拓宽传统欧洲市场。

在本月初,阿尔法-罗密欧刚刚迎来了一套全新的模拟器,一旦车队与库比卡之间的合约达成,模拟器测试工作将会是他的主要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