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不可不知的青岛买房秘籍

    更新时间:2019-12-27 10:00  

从今年四季度开始,楼市的风向已开始转变。很多持币观望的购房者纷纷陷入了一种自我怀疑:“房价会不会持续上涨?”“西海岸未来楼市走向如何?”“究竟怎样的房子才是性价比之王?”

可很多朋友不知道的是,就在他怀疑的几秒钟,绝佳的购房时机,已悄然溜走。很明显,2019年末,绝对是一个入市的良机。

示意图

入市时机已到

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房产行业提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想法:“全面落实因城施政。”这代表地方政府可以根据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来进行房价调控。不仅如此,LPR历史首次降低4.80%,意味着国家利率迎来实质性下降;而且自2019年9月以来,众多城市一定程度放开限购,以上种种,都是政策层面的楼市松绑信号。

示意图

买房 就买西海岸

2019年10月,青岛西海岸人才引进政策正式实施,同年12月23日,《青岛楼市情报》报道了一系列购房新政,标志西海岸购房政策的放宽。

自贸区的落定以来,西海岸各方面都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成为了一片人人期待的购房热土。目前,第二条海底隧道前期招标工作已经启动,大动脉地铁6号线正式动工在未来,西海岸必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示范区。

示意图

年前买,胜过年后买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年前买房似乎已经成为一条置业铁律,这是因为年前楼市较为稳定,处于买方市场,风险小,选择余地大,而且房价更低折扣更大;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年前买房竞争压力非常小。另外,年后各大房企积极拿地,地价将推升房价。无论从哪个维度解读,置业者都应该趁年末抓紧上车。

示意图

在楼市利好的前提下,选择一个高性价比的房源显得尤为重要。龙湖·春江彼岸,自10月问世以来,就以首开即罄的战绩销傲西海岸楼市,其背后原因就在于它的超高性价比。

龙湖精装好房,总价仅需百万起

项目主打89~143㎡阔景三房、四房,有大面积附赠,精装交付、分配车位。对于以首置+改善为主要购房需求的置业者来说,总价更低,得房率更高,未来生活一步到位。对于在西海岸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留驻青岛的绝佳机会;对于社会中坚来说,不仅减轻生活压力,更可享受三代同堂的阖家欢乐。

实景图

户型上,主次卧均朝南,南北通透,大面宽,采光和通风性能都很好。多出的一个房间,则可以打造成功能空间,方正的户型和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增添生活幸福感了。

龙湖五维园林 全龄幸福彼岸

园区内约30%绿化率,同步欧盟环保标准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300米林下漫步大道,全龄乐活设施,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自然的栖居生活。另外,社区内也配备了天使之眼和智能安防系统等龙湖智慧服务设施,保障出入安全。

点击浏览下一张

效果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 三代好房

约89~143㎡阔景三房/四房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精妆修丨配车位

TEL: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