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年终置业擦亮眼,别让money打水漂

核心提示: 如今很多购房者都会选择年终买房,开发商各种岁末置业大酬宾,无形中为购房者制造置业良机。

如今很多购房者都会选择年终买房,开发商各种岁末置业大酬宾,无形中为购房者制造置业良机。同时,冬季白昼最短、太阳高度最低,冬季置业房间如果能照进阳光,那么任何季节房间的采光都不是问题。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年终置业的原因。那么年终置业到底应该怎么选呢?究其根本,离不开地段价值、交通和高品质。

繁华地段闭眼入

地段,是地产界的金科玉律,选对了地段,无疑抢占了先机。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傲踞主城黄金中轴之一的海尔路首,三大城芯商圈环抱,纵享繁华便利。

多维交通赶紧买

交通,同样是置业的重要考量,俗话说:“早上多睡几小时,生意头脑轻松有。”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以自由换乘M2、M3号线,转瞬飞驰青岛各区。且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三大交通干道无缝接驳,出行从容不迫。

 

实力产品抢着买

凡是口碑,皆源于匠心精筑。龙湖·春江天境集萃全球品质家装品牌,以大牌品质与完备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置业者的喜爱。配备人脸识别、红外线帘幕一键报警等智能科技系统,让居家从容舒心。

 置业天境 劲享四重礼

年终置业正当时,龙湖·春江天境为你放送尖叫四重礼。周三到周五晚8点,夜场抄底价劲爆福利开场,成交客户可享5000元家电礼包与新年红包(每天限量3席);老带新福利限时放送,新客户认购,老业主可享5000元推荐金,额外2000元新年红包,老业主、新客户都可享受袁米定制礼盒一份;更有到访抽红包、年货1元购等惊喜放送!

点击浏览下一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