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 | 理想家 理想价

核心提示: 每个人都向往理想的生活、理想的家,但每个人心中的理想生活、理想的家却不尽相同。

每个人都向往理想的生活、理想的家,但每个人心中的理想生活、理想的家却不尽相同。有的人,想要家边学府环伺,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有的人,想要家边购物广场,给全家人一个欢乐天地。有的人,想要家边有便捷交通,不管去哪都十分便捷。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让你的理想成为现实。

西海岸城心 迭新生活想象

每一个城市,总有一个耀眼的生活主场。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开盘在即,来访量倍增,不得不延后城市展厅开放时间。但无论多晚,城心价值光芒依旧。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位于香江路商圈地标“利群”北约500米,同时凭借通达路网与地铁站点能够快速联通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坐享城心之上,万千缤纷景象,领衔西海岸主城繁华生活。高品质三居筑作,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再一次迭新城心生活想象。

(示意图)

双地铁优生活 品质之选

当你还在犹豫,别人已经抢先做出选择。精挑细选,双地铁优生活品质之选。璀璨精彩的生活离不开便捷交通,而每一条地铁线的开通,都是对城市的赋能升级。地铁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的同时,也改变着一座城市的人居版图和商业布局。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占据地铁脉络通达位置,距M12(规划)、M13(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借力地铁M13(在建)可贯穿西海岸,更可转乘地铁M1(在建),连接青岛市区实现主城生活便捷和通达。

限价盘 超乎想象的惊喜红利

面对冬日寒冷的天气,全国楼市趋于平静的环境下,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依然凭借热门关注度,点燃冬日的西海岸。如今,展厅座无虚席,黄岛人民对好房子的热情日益攀升。

当然,更引起市场热议的是相比同区域高企的房价,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作为限价盘,平易近人的惊喜首开准入门槛,足以为更多客户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入手机会。

(示意图)

别犹豫,臻藏西海岸主城心的机会,只有越来越少。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西海岸城心三房 品质力作

认筹盛启 开盘在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