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70万,这可能是你离主城最近的机会!

    更新时间:2019-12-26 09:31  

年末将至,回想这一年,或许你已收获了职位上的晋升、薪资的涨动,当然也有数不尽的加班与应酬,是时候该给自己一个犒赏,让自己在这座城市有个归属了。

青岛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轻松置入合肥路一套建面约40㎡小面积空间,宜商宜用,让一年的辛苦奋斗更值得,让一年的努力不白忙!

合肥路低首付拥享繁华

龙湖·新壹城位于合肥路佳世客旁,青岛东部主城浮山新区贵核,但相比于主城置业的高昂成本不同,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无需很重的资金负担,便可入手一套。且周边凯德Mall、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全系资源环伺,如此,举步即达繁华与潮流的主阵地,拥享一城优渥。

小空间多一层“值”此一栋

龙湖·新壹城匠筑建面约40㎡新资产,层高约4.7米,配备地暖,引入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U享家智能体统等智慧服务。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双卫间,更好的保护了彼此之间的私密感;邻窗茶水间,让工作时中混乱的思路在阳光下一一捋顺;楼下楼上多功能创意空间,让奋斗一年的梦想于此生根......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佳世客旁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