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天鉅丨属于胶州的中心作品

核心提示: 市,只有一个中心

市,只有一个中心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致敬时代的都会大宅。纽约的公园大道432号和城市公园连成一体,世界风景尽收眼底;曼哈顿街区one57坐享世界酒店,零距离国际社交场;伦敦的The Broadway柏蔚地处尊贵的海德公园旁,紧邻白金汉宫和泰晤士河,自带皇室尊贵血统。于胶州,这座都会大宅的名字叫作——龙湖·天鉅。

世界都会中心——曼哈顿,这里是纽约的中心区。是城市功能复合、产城融合、土地混合、人气聚合和资源集合“五位一体”之地。在城市的发展革新中,始终立于关注的焦点,成为纽约始终不变的城市恒心所在,中心地位历久弥坚。

(示意图)

大宅,只为城芯而生

对于胶州而言,坐落新城区的CBD,一如曼哈顿的地位——荟萃着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商业等资源。龙湖·天鉅傲居城市核心,执掌金胶繁华中轴线,享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云集市政配套资源,以市政府、宝龙城市广场、三里河公园、瑞华小学等为代表的城市鼎级资源淬炼城市封面,为离不开城市的塔尖人士,找到平衡事业与生活的黄金分割点;接轨胶东国际机场,同步国际的生活方式,致献城市纯粹高净值人群住区,引领胶州高端人居改善市场。

于城市轴心之上,于巅峰人居之上,龙湖·天鉅匠筑建面约138-207㎡大宅,天生自带无人可比的尊贵气质,掌阅一城繁华的同时,为峰层人士致献名副其实的塔尖生活!

(示意图)

首付19万起,抢住主城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春去冬来,现已走进了2019的尾声,年末冲刺正当时,特此鉅献五重惊喜好礼:

一重礼:首付19万起,入主北京路;

二重礼:老带新成交送老业主5000元+ 4天3晚韩国游;

三重礼:新业主成交即送精美烤箱一台;

四重礼:购房限时享受额外折上折;

五重礼:到访即送新年大礼包一份。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