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运,保安全”市北巴士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9-12-25 21: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迎冬运,保安全”,12月23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职工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冬运安全知识抢答赛活动。此次比赛以班组为单位,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为交通法规及公司各项制度规定等知识点,根据不同线路,设置不同题目。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对待,积极应答,特别是在抢答赛环节中,主持人向驾驶员们抛出一个个问题,“各路线雪天注意防滑路段有哪些?”“543210工作法的内容及要求是什么?”选手们用精彩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4941577281757_.pic

4931577281756_.pic

本次安全知识抢答赛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强化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一线驾驶员们进一步熟悉掌握道路交通法规、安全行车知识及公司的管理规定,并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今后将会把安全行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日常运营工作中去。知识竞赛掀起了驾驶员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潮,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为分公司进一步落实安全行车管理制度,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