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王思聪解决债务有内情 妈妈自掏一亿元救儿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25 16:23  

港媒曝王思聪解决债务有内情 妈妈自掏一亿元救儿

港媒曝王思聪解决债务有内情 妈妈自掏一亿元救儿

据港媒报道,今年11月,“国民老公”王思聪突然被曝投资连续失利,旗下多家公司先后关停和股权被冻结,还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额高达一亿五千万元。12月24日,事件迎来了转机,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和解解决,法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据悉,经当事人积极协商,双方已于2019年12月2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王思聪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5000万。

12月24日晚,港媒采访了王思聪的一位好友,了解到这次让王思聪脱离困境的不是父亲王健林,而是母亲林宁。

港媒指,林宁家族旗下拥有众多产业,她与王健林既是夫妻也是合作伙伴。林宁的财力不比王健林弱。王健林名下的“万达集团”没有第一时间抢救王思聪的事业,毕竟万达是上市公司,涉及股东利益,王健林不能高调用公司的钱去救儿子。而林宁本人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她很豪爽地给了一亿元让儿子还债。

港媒曝王思聪解决债务有内情 妈妈自掏一亿元救儿

据悉,王思聪欠债1.5亿元,即使母亲为他处理好一亿元债务,他自己还要筹集5000万元。

延伸 · 推荐

网曝王思聪与富豪千金联姻 女方身材圆润气质温婉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遭到逼婚,被家里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被要求与对方联姻,逼着王思聪和千金多接触。

涉案1.5亿已履行5000万 王思聪在京被执行案和解

据京法网事消息,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二中院和解解决,申请执行人已于2019年12月23日向二中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