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吴磊竟垫箱子与张子枫搭戏?关于《宠爱》的幕后都在这|视频

核心提示: 今日(12月25日)下午,演员张子枫现身电影《宠爱》青岛路演活动,与影迷亲切互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2月25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开启路演,这部将于12月31日公映的电影,预售破1000万,同档期影片第一,想看人数更是突破100万,令人期待的跨年电影也随着路演的进入倒计时。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6

今日(12月25日)下午,张子枫赶赴青岛,与热情的粉丝分享在青岛拍摄时的趣事,以及电影故事背后的温暖。张子枫在电影中饰演的与她本身性格大相径庭的江楠,让不少网友忍不住的期待,此前预告片中,张子枫饰演的江楠为了朋友“挑战不可能”,圈粉无数的江楠与青梅竹马陈乐云的青春约定更是暖到了一片影迷。现场,张子枫透露,自己与吴磊的戏份均是在青岛沿海一线拍摄完成的,尽管记不起每条路具体的路名,但是青岛美丽的景色至今令她难忘。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3

实力宠粉,张子枫送专属生日祝福

张子枫的首站路演中,热情的粉丝温暖了雨中的青岛。不少粉丝千里迢迢来到现场,与妹妹分享自己的温暖故事和电影感受。无法到场的粉丝,现场闺蜜大胆请求张子枫为自己的朋友送上最暖心的生日礼物——妹妹的生日祝福。张子枫爽快答应,为幸运粉丝录制专属的生日祝福。更有哥哥粉贴心的嘱咐子枫:“你是18岁的女孩子了,自己要学着乖乖穿秋裤了,别让哥哥们操心你。“面对哥哥粉,子枫乖巧回应:”现在觉得有些冷了,再给我一年,明年一定乖乖穿秋裤。“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2

张子枫大秀青岛话:小哥,你真帅!

当天路演跑到最后一个影厅,实力宠粉的张子枫,也得到了粉丝的宠爱。粉丝专门改编了《宠爱》的歌词,“第一次为张子枫紧张”,表达对妹妹的喜爱,更为她送上贴心设计的圣诞蛋糕。挥舞的荧光棒,甜蜜的歌声以及沉浸在粉丝的宠爱里的妹妹,许下自己2020的新年愿望,并开心的与蛋糕摆pose。一天辛苦奔波路演的妹妹,听热情的青岛粉丝说着“海味情话“,也跟着青岛粉丝认真的学青岛话:“小哥,你真帅。”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5

动物是纽带,串联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狗狗、猫咪,还有小猪,《宠爱》是国内第一部拥有这么多动物演员的电影。有趣的是,每个故事中都有一只小动物,虽然它们的角色设定各有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担当爱的使者,用自己的陪伴和守护,让11位主演领悟到爱的真谛。可以说这6只小动物,成为了6段故事中让爱圆满的关键角色。“很少接到有关宠物的剧本,尤其是通过宠物作为纽带传递人与人的感情。”张子枫在谈及影片时透露,自己从小就有一只爱犬,因此对宠物有特殊的感情,这也是电影最吸引自己的地方。“这个电影想讲的其实还是人和人的故事,小动物只是爱的纽带,串联起父女、朋友、情侣之间的情感。希望每个人看完不只是感动,更能从角色中产生共鸣,看到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

萌宠有来头,张子枫忽略自家“锅姐”

作为公认爱宠如命的邻家妹妹,张子枫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与片中狗狗演员搭戏的时候完全忘记自家“锅姐”,“它真的太乖了,除了有一点点爱流口水没有任何毛病。”张子枫透露,片中有一部分戏需要自己遮住眼睛去训练它,期间会撞柱子撞桌角,但这些都是自己演出来的,没想到狗狗演员却当了真,“它会以为我真的被撞倒,以后再让他带我走那条路他死活都不走,老怕我再撞到那。”张子枫打趣道,为了完成拍戏,真是花了不少功夫。

据悉,片中六只动物来头不小,大部分都是好莱坞的金牌动物演员,包括《萌犬好声音》中的金毛Luther、《汪星卧底》中的罗威纳犬Que、《狗狗之日》地梗犬主演Benny。而其中观众最为熟悉的“噬元兽”橘猫,更是在《惊奇队长》上映之前,就已经被剧组相中,成为《宠爱》中的重要一员。不过,在众多动物演员中,来自青岛的本土小猪Bell则会带来不少惊喜。据悉,它是剧组去年12月在近千只小猪中选出的,除了“颜值”出众外,通过适应性训练和特殊集训后,它可以完成许多复杂的高难度动作。

微信图片_201912252242431

唯一一个!吴磊垫箱子与张子枫搭戏

影片中,张子枫和吴磊在天台相互喊话,“我要你跟我做一辈子好朋友”的宣言让观众不禁感慨,“这是青春最好的模样”。现场,张子枫也透露,正是这场戏让吴磊成了唯一一个与她对戏需要垫箱子的男演员。“其余戏份全是我垫着箱子和他搭戏,这场由于角度问题我终于解放了。”此外,张子枫更透露,首次出演盲人的吴磊,此次为角色也付出很大精力,“这次他的压力还蛮大的,他有查阅资料、拜访盲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来理解角色,总体呈现出来的感觉我觉得很成功。”(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