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到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调研

创新驱动

12月24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来到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招商运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的的困难和问题。

A47I0142 拷贝

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 60 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引进山东大学原创及合作科技成果、已经本地化的国际成熟技术和产品进行产业化。项目计划2021年底建成运营,预计引进高水平项目100个以上,转化和投资项目150个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项目200个以上,实现年产值约90亿元,年利税约10亿元,引进创新创业人才约2500人。

调研中,李鸿雁一行察看了项目部分产业载体、在建人才公寓和招商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招商运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李鸿雁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岛高新区正着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做强做实项目服务,进一步协助项目做好各方面工作,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希望项目继续深耕细作山东大学相关资源要素,把项目招商和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密切结合,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青岛高新区综合部、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部、招商部、财政金融部、建设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