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创新驱动

近日,2019山东百强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在泰安市召开。会上发布了山东百强企业榜单和第33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青岛高新区高创公司申报的《以提升政府引导基金区域带动能力为目的的科技金融模式创新》从全省1000多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23212315

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审定、发布和表彰是在省经信委、省国资委和省企业联合会的领导下,由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主办,省内企业及中央驻鲁各大企业积极参与的评选活动,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奖项。

近年来,高创公司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基金杠杆放大效应,强化科技金融联动支撑,汇集多方财智、融合社会资本,为园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相继首创了“参股子基金管理公司”“输出基金管理”“基金投资+双招双引+科技金融”等新模式,主导搭建了山东省首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投(保)贷联动平台等8个科技金融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223212319

此次获奖,标志着高创公司“以提升政府引导基金区域带动能力为目的的科技金融模式创新”获得社会的充分肯定。课题中提到的“以引导基金管理创新为核心,以债权融资模式创新、中介服务内容创新为联动,相互促进、融合发展,提升对区域发展的带动能力”为行业相关应用推广提供了示范与借鉴。

下一步,高创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突破,在青岛高新区工管委的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优化创业投资与科技金融生态体系,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高创力量。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