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2019年度热词出炉,这些话你一定说过!

    更新时间:2019-12-20 16:25  

转眼间,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月即将过去。你还记得你都说过什么吗?“awsl”、“我柠檬了”、“真绝一男的”......每一句话,都代表一种温度有的炽热,有的温暖,有的积蓄力量,言语之间,是我们对生活的笃定前行,而盘点2019年度热词,你绝对绕不开下面这些。

1.我太南了

释义:即“我太难了”,现在年轻人自嘲的一种方式。国粹麻将中,有4张“南”牌,寓意“南”上加“南”。

延伸词意:

出行,我太南了

每天公交转地铁,地铁转公交,来来回回三个小时起,出行真是“南”上加“南”。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约300米,通勤出行一线直行。无论是追赶潮流,打卡网红店,还是通勤归家,都能无惧早晚高峰,飞驰一城。

2.XX自由

释义:由财务自由引申出来的含义,想干什么的时候就能马上干什么。

延伸词意:

人生自由

上班族与热血青年间角色随意切换,尽情享受”人生自由”。海尔路首为你广开一城热血,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环绕,在中芯,尽享潮流体验,脱下西装革履,拿起电吉他,为百变生活摇滚一曲,你的人生,你主场。

3.OMG,买它

释义:出自电商主播李佳琦在直播间里,频频喊出的“Oh my god,买它”。

延伸词意:

百平米奢妆三居,买它

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给你满分享受,忍不住喊出“OMG,买它”的欲望。龙湖·春江天境集萃国内外品质家装品牌,细心关照家的每一角落,将质感融入生活,约3.05米层高,尽享通透生活。智能科技系统,安放无限想象,以美好滋养日常,与每一天共话温暖。

4.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释义:出自《流浪地球》,在其中被反复提及的行车安全提示语“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因其过于洗脑广为流传,并被网友自发用来造句。

延伸词意:

道路千万条,车位第一条。

停车随便靠,罚单吃到爆。

龙湖·春江天境独家置业福利,购房分配车位,省心省力更省金,奢华明亮的地下停车位,让爱车不必经受风吹雨淋,人有房住,车有位停,居家生活搭配的刚刚好。

5.上头

释义:原指头晕,一时冲动,现在指看到某一物品或者场景太兴奋,情绪难以自抑制。

延伸词意:

这口鲜气,真让人上头

龙湖五维园林之上,开创性打造木舍之家、龙小湖乐园,独创四大主题架空层,让绿意鲜氧与运动同在,全龄化乐活天地,健康生活值此天境。

6.奥利给

释义:我们常说的“给力”的意思,作为感叹词,可能包含了赞美、加油打气等多种感情色彩。

延伸词意:

为你24h不打烊,奥利给

龙湖智慧服务,于3000条物业服务准则之上,为业主提供24h、360°全维贴心服务,深夜总有一束灯光为你照亮回家的路,生活中随叫随到,致力于每一位龙民的幸福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现在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