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年终焦虑的背后,是不想辜负努力的自己

    更新时间:2019-12-20 16:24  

2019年只剩最后几天,20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的昭告,焦虑的漩涡席卷了大多数人。

非主流时代的90后们即将步入而立之年,00后们已成年并以迅猛之势飞速成长,10后们也小荷才露尖尖角,不同年代的变化更是助长了这种现象级焦虑。而时代大势之下,上有老下有小承受家庭与职场双重压力的都市青年们更是在临近年末的时候,时时自问,刻刻焦虑。

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避风港,让疲惫的自己可以停下来依靠。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读懂都市年轻人的心酸,以奢妆三居敬呈缤纷生活,致力于打造都市青年们可以停靠的港湾。

繁华深处值此生活高度

聚焦全城目光,俯瞰繁华生活,漫享悠闲生活。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享的贵脉之地,三区资源尽在执掌,繁华与山海同在。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三大商圈环抱,美食、休闲、益智、运动等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到达。

多维交通纵享生活速度

以速度连接城市繁华,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出行方式。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三大交通干道无缝接驳,归家出行,皆可畅通无阻。

奢妆三居敬呈生活品质

以品质底蕴,涵养舒适人居。龙湖·春江天境汲取万千居所设计精髓,集萃国内外品质家装品牌,为都市青年们呈现一个理想的家。方正户型,全明舒阔格局,以匠心细节涵养奢居气度。

分配车位省心顺意

龙湖·春江天境深剖都市青年的心酸日常,推出独家置业福利,购房分配车位,人有家,车有位,生活不再绕远路,兜圈子,私享奢华地下大堂的宁静时刻,收拾好回家的心情,尽兴而归。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现在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