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商铺资产荟|西海岸可以触碰到的溢彩霓虹

核心提示: 商铺的选择,需考虑全国经济、地段优势、商业本质、供求关系、投资趋势等等综合因素。

投资者看中商铺,无非是其诱人的投资回报。要想投资收益一路飘红,要从最基本的选铺开始。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落子古镇口湾区,近地铁M13号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优势,且消费群体趋于稳定,是当下投资置业的稳定渠道。

黄金地段抢占区域商机

地处黄金地段的商铺有着唯一性、稀缺性、不可复制性的特点,是升值的资本,也是保值的筹码。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地处古镇口湾区,能与西府原著、九里晴川等住宅区形成人流量的呼应。聚合西海岸人气,能形成未来发展的商业矩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坐拥价值高地,同时兼顾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业态丰富等优势,拥有较强的聚合效应,消费者多自然人气旺,一手掌握区域资源,升值空间良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交通便利价值节节攀升

纵观北上广及东京、巴黎、伦敦等一线城市的发展轨迹,我们都可以看到,地铁对城市最大的影响在于对居住板块乃至商业客流的改变和扩大,同时,地铁商圈的商铺升值空间只增不减。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距离地铁M13号线直线距离400米,兼顾出行便利和人流量密集的两大重要因素。处于地铁商圈价值洼地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是值得投资且物超所值的保值商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构造核心实现价值跃升

地段是商铺投资的先决条件,而商铺本身的构造同样是置业者投资考量的因素。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空间构造灵活,打造全方位财富空间:约5.6米层高,空间可灵活规划,实现价值最大化,升值空间不言而喻;部分商铺预留烟道条件,满足多元业态需求。建面约40-120㎡MINI铺,低门槛抢优资产,商机不彰自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