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丨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勤勉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文明智慧

日前,青岛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郝剑龙来到高新区创业大厦,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加快推进公司项目建设提供的贴心服务。

1-1

青岛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郝剑龙说:“因为我们前期了解到青岛高新区部门的一些改革,我们担心在这个过程中出现拖延的情况,但是在改革过程中,不但没有出现拖延的情况,反而是效率非常高,整个过程节省了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

据了解,青岛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因为业务需要,一期项目急需办理竣工验收,如果延期将耽误公司订单生产;二期项目厂房已经与建设方签订了协议,施工前期准备已经完成,工人也已进场等待,如果延期开工,每一天都会对公司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得知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了问题。

2-1

郝剑龙说:“由衷得感谢我们高新区的建设部,加班加点地帮助我们完成相关的一些材料,致使我们的工期一点都没有延误,反而是提前了。”

目前,尚德生物投资1亿元的一期项目已经全面投产,二期项目的施工许可证也已经办好,有效保障了项目进度。

3-1

青岛高新区机构改革以来,建设部积极统一思想,转变思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需企业之所需,在工作流程上进行精简、优化、调整,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让企业办事放心,舒心。

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副部长赵继东说:“通过机构改革,我们也是统一了思想。结合着我们的原则,灵活来掌握这个工作安排。下一步,我们也是充分地总结这方面经验的基础上,保证质量安全,从服务上靠前一线,贴近跟企业的融合方面,积极对接、排忧解难,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