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与范丞丞一起发现城市新面孔 开启冬日嗨游青岛之旅

核心提示: 正在开展的“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活动更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冬日的青岛卷起一股时尚风潮。

近日,一股环绕年轻人的潮流热风让冬天的青岛变得热闹了起来。今年11月起,从路上驶过的公交车到火车站沿线的主题灯箱,到处都是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欢乐冬季,嗨游青岛”主题营销活动的宣传。而作为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正在开展的“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活动更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冬日的青岛卷起一股时尚风潮。

据悉,“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青岛站的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OPPO旗下的乐划锁屏(原锁屏杂志)共同发起,并邀请范丞丞作为活动的城市召集人,面向游走在青岛的游客征集展现自我态度的街拍作品,展现城市时尚风采。用户进入通过线上H5活动页面,上传青岛的街拍照片进行投稿或投票,优秀投稿作品将会登上乐划锁屏,获得过亿曝光。而青岛站活动中获得最多投票的新面孔还将与同期在杭州、成都等其他城市的新面孔进行竞争登录知名时尚杂志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219173425

范丞丞变身召集人,多重维度宣扬年轻态度

如今新的一批年轻明星不断涌现,他们展现出更多元化的个性,更勇于彰显自我的年轻态度。在本次“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活动中,作为充满活力的新生代偶像,范丞丞被邀请成为青岛城市召集人。在知名时尚摄影师尹超的镜头中,范丞丞漫步在青岛的海边,重新回味内心最柔软的家乡情结,展现他极具个性态度的青年风貌,不仅为家乡青岛增添了独特的气质,更让青岛的城市魅力通过“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活动快速传递到更多人心中,进而深化、沉淀城市的人文风貌。

影像定格年轻人精神风采 增添城市人文关怀气息

作为冬游青岛暨邮轮旅游嘉年华活动中的一部分,“我要上封面——寻找城市新面孔”活动联合新生代偶像明星、知名摄影大师、时尚杂志,受到大量年轻人欢迎。在青岛圆满落地的城市快闪活动,也吸引了一大波潮人前往快闪举办地青岛华润万象城打卡,展现自己的形象风采之余,还纷纷分享了自己关于对城市美、潮、趣的理解与体验,青岛这座城市也由此焕发出千人千面的魅力与灵魂。

另外,本次“我要上封面”活动采取的是城市解锁的创新激励方式,不仅调动了用户的参与积极性,而且也激发了更多用户为青岛呐喊打call的热情。截至目前,专业摄影师通过在青岛各街区进行时尚达人的定拍和游拍,累积拍摄3800余张,市民自发报名上传照片700余张,并收到来自市民的良好反馈,大家都想成为激活青岛城市时尚基因的一份子。

缤纷冬日精彩不断,助你尽情嗨游青岛

在“我要上封面——发现城市新面孔”活动开展的同时,十个青岛特色的拍照打卡点落地青岛知名景点,“嗨游青岛礼包大派送”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百家岛城文旅企业联合推出暖心的旅游大礼包活动采用线下拍照打卡+线上抽奖的方式全城寻找“青岛旅游锦鲤”,为游客送出了冬日满溢的诚意。截止至目前,已有超过十万人参与活动,“锦鲤”之位究竟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另外,“百名达人游青岛”体验活动第一期也已圆满落地,活动将召集来自全国的百位资深旅游爱好者体验青岛不同的旅游路线,通过不同的视角分享青岛的城市魅力,让更多人了解青岛、爱上青岛。

无论是“城市新面孔”还是“礼包大派送”,无一不彰显出青岛这座城市的活力与时尚,而就是这样一座拥有独特魅力的岛城,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着满满的温暖和精彩张开双臂,为每一位来青的游客带来一阵暖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