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工作人员热心帮助受伤旅客

    更新时间:2019-12-19 16:11  

时值冬日,寒风凛冽,空荡荡的站台上,一位坐着轮椅的旅客正在等待着我们的列车。

12月15日18点30分,k1137次列车进入井岗山站,列车停稳后,列车长马亮立即迎上前去,接过旅客行李,帮助他上了车。

经询问得知,该旅客姓蒋,今年41岁,在干活是不小心砸伤了脚,住院治疗后,现一个人乘车返回柳州。因在网上订票,比较匆忙,买的中铺,马车长见其行动不便,立即通知业务员陈大鹏为其办理了下铺,并将他送到10号车厢,嘱托10号车厢乘务员陈丹丹加强照顾。马车长还帮其联系好了家属,告知了他们列车到达柳州站的时间。

一路上,只要有时间,陈丹丹就会去该旅客处询问有什么需求,帮助他接开水,每件事情都做到细心又周到。这份默默无闻的服务受到了周围旅客的赞扬。

次日,柳州站前列车长马亮提前来到10号车厢,帮助其收拾好了行李,6点25分,列车到达柳州站,蒋先生便看到了前来接站的家人,激动不已,离别前,蒋先生握住了马车长的手表示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