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2.4秒!亚当斯“绝杀”辽宁 国信双星男篮取得三连胜

核心提示: 12月17日晚,CBA联赛第18轮的争夺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凭借外援亚当斯的压哨绝杀,103比101力克劲敌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12月17日晚,CBA联赛第18轮的争夺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凭借外援亚当斯的压哨绝杀,103比101力克劲敌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作为CBA的传统强队,辽宁队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此前的比赛中与之交手,国信双星男篮向来胜少负多,战绩处于绝对劣势。但时过境迁,新赛季兵强马壮的青岛队,携两连胜的余威,在昨晚对这个强大的对手,发起了挑战。

上半时比赛,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差距始终被维持在个位数。越打信心越足的青岛队,在第三节迎来了爆发,外援亚当斯和约翰逊内外开花,带领球队单节拿到41分,83比69,国信双星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的比赛。

关键时刻,辽宁队的硬实力和丰富经验发挥了作用。虽然史蒂芬斯因表现不佳遭到弃用,但外援巴斯和韩德君在青岛队内线予取予求,两队的差距在一点点缩小。比赛时间仅剩2.4秒,两队101比101打平,郭艾伦在亚当斯防守下出现失误,球权被判给青岛队。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被拖入加时赛之时,全场比赛得到49分的亚当斯上演了神奇一幕——埋伏在三分线内的他接到队友发出的界外球,迎着辽宁球员的防守将球掷向篮筐,球碰篮筐弹起后,直直跌进网内,而此时,现场计时器上的时间已经归零。

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以亚当斯的完美“绝杀”谢幕,103比101,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喜提三连胜! 记者 张羽 亚当斯已经成为国信双星男篮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孙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