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新壹城|抢驻浮山后的第三次机遇,趁2019年结束之前快上车!

核心提示: 2019年青岛龙湖深耕十载,东部主城纯商办钜著——青岛龙湖·新壹城,落址合肥路浮山后片区,而在青岛,浮山后也是特殊的存在。

2019年青岛龙湖深耕十载,东部主城纯商办钜著——青岛龙湖·新壹城,落址合肥路浮山后片区,而在青岛,浮山后也是特殊的存在。

很多年前,这里是一片小小的村庄,交通闭塞、配套落后。彼时的“老青岛人”们,提起浮山后,脑中总是浮现出“脏乱差”的景象。而随着上世纪90年代青岛市区大规模的拆迁改建,浮山后片区也开始了变迁的脚步,但很长一段时间,浮山后仍然是一个被这座城市所遗忘的角落。

浮山后起势崛起

第一次机遇是1997年,浮山新区的规划开始拉开序幕,浮山后历经搬迁、重建、拓宽等一系列的重新规划,成为了交通升级、消费升级的新区。第二次便是2003年之后,众多品牌开发商相继进入浮山后,系列强势品牌宣传,使得区域价值不断攀升,一跃成为青岛品质区域的表率。

示意图

区域能量再次升级更新

如今,青岛城市发展向东,浮山后作为东部主城的重量级存在,在某种意义上,已然成为“贵”的代表,当然这也离不开浮山后全系资源环伺的支撑。

示意图

其中佳世客、凯德MALL两大商圈带动,周边宜家及万象汇正在建设规划中,商圈还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同时地铁对城市或区域商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机遇意义,浮山后片区汇聚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通达一城。由此周边的地铁与商业起到连带作用,对浮山后未来的发展有很强的推动意义。

示意图

错失难再得

而最近几年,主城土地资源趋减,浮山后新盘项目可谓少之又少。2019年龙湖·新壹城正式洞察区域现状,以前瞻视野择址浮山后佳世客旁,匠筑建面约40㎡小面积城市新资产,“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如此热门片区,还不抓紧机会赶紧上车!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上有一套!浮山后佳世客旁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层高约4.7米,多一层,“值”此一栋。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55137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