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人生的红毯要走好,回家的红毯也要走好

    更新时间:2019-12-18 09:37  

有人说,以什么样的仪式回家,界定了什么样的生活品质,归家同样也是漂泊与安顿的分界点,自古以来就被赋予与内心殷切期盼匹配的尊贵仪式感。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运用中国别墅大师的礼序志趣,细心打造生活的仪式感,匠造三重入户大堂,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红毯式的尊贵之旅。

社区入户大堂 尊享归家仪式

社区入户大堂精工雕琢、空间朗阔,出入同享尊崇,让每一个归家的业主都能感受到匠心细节中凝结的尊贵典雅,入则尊,出则贵,归家路上满满仪式感。

单元门入户大堂 成就归家礼遇

单元门入户大堂赋予龙湖·春江天境高雅华丽的色彩,以满分的品质感,彰显对业主的礼遇和尊崇,在进入大堂的那一刻,彻底放松身心,回归家的温暖。

地下入库大堂 独享宁静优雅

地下入户大堂,充盈了回家的旅途,让日常生活更加丰富与优雅,让我们从车里的世界回归家中时,能有一刻独享的宁静时光,从容优雅的步入家中。

钱钟书曾说过:“人生不过是家居,出门,回家。”龙湖·春江天境以尊贵的仪式感和全新浪漫的生活高度,由外而内,逐一满足你挑剔的品味和要求,让人生的旅途,尽享从容尊贵。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现在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