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上演拳坛好戏 青岛市俱乐部拳击对抗赛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17 15:11  

本报12月16日讯 15日,2019“君盛尚勇”青岛市俱乐部拳击对抗赛在位于福州北路的尚勇拳击运动俱乐部举行。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拳击运动协会协办,共有来自青岛8家拳击俱乐部的18名选手参加了6个级别的角逐。对抗赛分男女成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其中,男子成年组采用3回合制,每回合3分钟;女子成年组和男女青年组采用3回合制,每回合2分钟。王策、王成、吴卓、石方正、杨天豪、冯雄、王吉玉、徐云龙、姜帅等运动员分别在各自级别比赛中获胜。

作为赛事承办方,青岛尚勇拳击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总教练刘林培养出多名优秀拳手,19岁的王成最好成绩排名国内前八,是一名希望之星。刘林表示,联合青岛多家拳击俱乐部承办本次对抗赛,目的就是要给本土拳手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带动青岛拳击运动进一步发展。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