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招商部开展 “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学习培训活动

创新驱动

近日,根据青岛高新区管委有关部署,青岛高新区招商部开展了"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全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216210513

活动中,招商部对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全市《关于大力推进机关工作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加快建设“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王清宪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青岛日报《回澜阁》专栏系列评论文章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在招商工作中贯彻有关精神、打造“3+1”重点产业集群等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积极融入青岛高新区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充满信心。

下一步,招商部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考核督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保障上级各项文件精神、制度要求、工作纪律落到实处。将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瞄准“亩产效益”不松懈,在重点产业里细分产业链条,在产业链条中围绕龙头开展“建链、补链、强链”工作,构建完善的产业链招商体系,为新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