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连续降雨+大风+降温7-8℃!青岛人 又一波冷空气到货

刚刚过去的这周

阳光与你我相伴

这个冬天好像不太冷?

然鹅,

冬雨不期而至

好像还是不太冷哈!

BUT

青岛气象这样说:

此刻有多温暖

冷空气来袭时就有多强悍

图源:青岛气象。

没错!!

冷空气又要来

而且还带来了雨

一下就是两天

↓↓↓

小编从市气象台获悉,周一晚(16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属中等偏强冷空气),17日、18日(周二、周三)将迎大风降温天气,降温7-8℃

今起三天,

青岛的具体天气情况是这样的:

16日

?阴有小雨,有轻雾,东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

?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0~11℃。

17日

?阴局部阵雨转多云,局部有雾,内陆东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东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东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6-7级阵风9级。

?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3℃,白天最高气温全市8~10℃。

18日

?多云转晴,内陆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沿海地区北风5-6级阵风8级转3-4级,海上北风6-7级阵风9级转5-6级阵风7级。

?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最低-3~-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

看完这些,

别哭,

要坚强!

小编要科普养生啦

最近进入流感高发季

家长们千万要注意

孩子的身体健康

↓↓↓

流感高发季

前两天,青岛妇儿医院急诊科候诊大厅挤满候诊的家长和患儿,预计全天的总就诊人次接近1000,相较之前的日接诊总量翻了一番。

小编从青岛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进入12月份,青岛陆续监测到流感病毒。

在近期接诊的患儿中,以普通感冒和肺炎为主,也有不少的流感病例。

小编整理了

关于预防流感的小贴士

大家一起学习起来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