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开展夜查活动 保障冬季施工安全

创新驱动

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冬季夜间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日前,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开始对夜间施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这也是青岛高新区机构改革后,建设部组织的首次夜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5214114

本次夜查活动按照“随时安排、不提前通知、发现隐患从严处理”的原则,重点对项目施工期间的深基坑、高大模板、起重机械等易发生群死群伤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参建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临建防火和防扬尘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向相关单位、人员强调,当前正值冬季,安全生产压力大,各项目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加强夜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到项目负责人在岗带班、严格值守、重点部位严格巡检巡查,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同时要持续抓好扬尘治理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