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三五集团来青岛高新区考察

创新驱动

12月12日,美国三五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丽君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会见了潘丽君一行。

微信图片_20191215212840

王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三五集团在开发管理世界级投资项目方面业务广泛、经验丰富,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在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与青岛高新区深化交流合作,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合作项目,引领行业发展。潘丽君对青岛高新区的自然禀赋、区位和交通优势等方面表示赞赏,表示将结合产业发展定位和实际需求,积极推动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三五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跨国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各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其投资领域包括:购物中心、旅游项目、办公商厦、市政规划和发展、项目改造设计与实施、城市娱乐设施、游乐园、酒店、住宅、商业和工业地产项目、汽车与工业制造、科技、风险投资、银行与金融等。三五集团成功投资运营的资产包括:世界第一大的加拿大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世界第二大的美国购物中心。两个购物中心集旅游、销售、娱乐为一体,每年吸引游客超过6000万人次。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招商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