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家长:还在为孩子学英语发愁?这所学校让你少走弯路

核心提示: 12月15日上午,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远洋大厦B座1901室举行了青岛学为贵揭牌仪式。

英语学习是许多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如何提高英语成绩?如何让孩子真正掌握这门语言?12月15日上午,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远洋大厦B座1901室举行了青岛学为贵揭牌仪式。据了解,该学校提供独创的教学方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细致周到的教学服务是其教学宗旨,让学生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微信图片_20191215201520

揭牌仪式

青岛学为贵校长李明表示,青岛作为中国最早的沿海开放口岸之一,是比较典型的外向型开放城市,国际之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很多,对外语的学习需求也非常强烈。国内比较有名的外语培训机构已纷纷落户,目前青岛地区的出国语培、留学移民中介服务市场也是非常繁荣。新校区的开业承载着集团授予的希望与未来,自己也将肩负着帮助当地学生提高英语应试、应用和交际水平的使命。以优质的语培业务,和以学生为本的留学服务,为教育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集团一起朝着中国英语培训行业质量体系标杆的方向继续前行。

微信截图_20191215202718

青岛学为贵校长李明

之后,学为贵创始人刘洪波表达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信心,并强调英语是作为工具来运用,而不是作为一门简简单单的学科。“真经体系”的教学方式,使英语学习回归了语言习得的本源,有必要让更多的学生去了解。学校不是要做另外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因为“真经体系”教学法与倡导的理念与其他英语培训机构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真经体系”的教学方法有创新性、能够体现行业及社会价值,那么这块市场就完全可以生存,之后甚至能够形成没有竞争性的局面。要做到开辟一个全新的英语培训领域。

相关链接:

学为贵是知名教育家刘洪波老师于2012年创办,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学英语从此不走弯路,早日实现出国留学梦想。打造了传统面授学校、互联网在线课堂、移动端App三位一体的英语语培业务,涵盖青少英语、大学英语、雅思、托福、SAT、GMAT等培训课程。

自创立以来,依托自主研发的GETS真经教学体系,通过考点词、语料库、交流技巧的学习,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在真正提升跨文化交流交际能力的同时,轻松取得各种英语考试的高分。真经教学体系真正解决了学生记不住、听不懂、说不出的英语学习痛点。

经过多年的教研、探索和创新,学校获得了业界的多项荣誉,连续多年被雅思考试官方评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托福考试官方(ETS)合作伙伴。2017-2019年连续三年被新浪微博评选为微博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荣获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教育、克劳锐三家联合评选的“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