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将公交开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

微信图片_20191214183155

随着公交线路不断完善,公交站点延伸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公交车越来越成为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公交安全知识越来越需要普及,特别是小朋友乘坐公交车时更应该时刻注意。

微信图片_20191214183139

12月12日下午,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联合流亭街道幼儿园举办了以“走进公交,了解公交”为主题的公交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活动现场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劳模驾驶员张晓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乘坐公交车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以及公交车安装的破窗器、灭火器的等使用方法,解答了小朋友们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流亭街道幼儿园的郭老师表示“小朋友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比较重,相比于私家车他们更喜欢乘坐公交车,学习一定的公交安全知识十分有必要,以后将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4183146

“小孩子比较活泼,乘坐公交车时跑动或者攀爬座椅时有发生,这都是非常危险的,正好通过这次活动给小朋友们普及一下乘坐公交车时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张晓峰表示,“不光是小朋友,咱们大朋友乘坐公交车时也要注意坐稳扶好,车停稳之后再走动,注意乘车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