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手一抖付了10倍车费的乘客 青岛的哥正在找你

近日,交运的哥周资源用微信查询收款记录时,一笔收入引起了他的注意,在他仔细回忆下,终于想起来这笔钱来源,原来,是乘客误将14元的车费输成了140元,周资源想尽快找到这位乘客,退还多收的车费。

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周资源发现了多收的车费。“这笔收入大约是1个小时前收的,但是上午没有拉过远途的乘客。”周资源称,有一名年长的男子从人民路打车到长沙路,他觉得可能是他点错了按键,多支付了车费。周资源的微信收款没有设置语音提示,对方付完钱后他也没有查看手机,周资源直接开车离开了。

周资源想通过转账记录上的信息联系对方,但是只能查到对方付款人的姓名是“*王”,想给对方留言但也行不通,周资源只好联系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报备。“原本应该支付14元车费,但这位乘客却支付了140元,我一定想办法找到这位乘客,把多余的车费退还给他。”周资源称。如果这名乘客看到信息,请拨打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服务电话82720398联系周资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