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私家车馈电,热心公交司机伸援手

近日,受低温天气影响,岛城街头时常出现汽车趴窝无法启动的情况。12月11日,在弘阳家居停车场市民郝女士的私家车因电瓶亏电无法启动,幸亏公交驾驶员苏宝勇师傅下班路过,发现情况,通过跨接搭火,将郝女士的车发动起来。

市民郝女士到流亭来办事,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车启动不了,她站在路边挺着急,打开前盖看了看也看不太明白。在这个时候,一名公交车司机到场,给她的车连了一根线,车辆很快就能启动了。“我问了问师傅姓什么家在哪来,他跟我说这小事不需要提这个事,但我看见他穿着工作服了,我就很感谢他,他可能觉得这个事很简单,但是对我来说的话,挺感谢他的,毕竟天也冷我也不懂这一块,很感谢他。”郝女士称。

热心司机苏宝勇

热心司机苏宝勇。

记者了解到,这名好司机,是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的944路公交车驾驶员苏宝勇。“那天下班时候,在停车场一出来看见个女的,挺着急的,围着车在那转,我过去问了一下因为平时接触车整天开车对这个多少了解一点。”苏宝勇称,他觉得这个车可能是亏电,就开着自己的车,从车上拿着接线帮她把车拉起来了。(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